【图】神农架旅游景点介绍 带你体会大自然的美

2017/11/4 8:26: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神农架景区是不可多得的一个原始自然生态旅游区。这里的自然风景十分美丽,这里的空气也很新鲜。在这里你还可以听到很多关于这里的神话传说,非常奇妙。

神农架位于湖北,或许之前听说过的人不是很多。它是一个林区,以古代的神农氏命名。这片林区的地貌是非常壮观的,而且各类的自然资源和景观很丰富。此外,还有许多的动物和植物。其实神农架的旅游价值还是很高的。近些年来这里旅游的人变得越来越多。那么神农架都有哪些景点值得参观呢?

一、神农顶。

这是神农架的主要的一个风景名胜区。景区内的景观很原始,有高山,也有草甸。还偶尔会有各类的珍稀动物出没。这里的植物是一个非常值得观赏的景观,植被分层很明显,看起来十分壮观。

二、天生桥。

这里也是一个生态旅游景区。地处神农架的南部,它也是主要以自然景观为主。不仅有瀑布,还有石桥,还有兰花山。而且这里的鸟类也是非常多的,在这里你就会感觉到好像回到了原始世界一样。

三、大九湖。

这里是一个高山平原。也是神农架里面以高山沼泽为主要特点的一个景区。这里的风光很怡人,而且还有着非常多的历史遗迹。还有着很多的神奇的传说。因此它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还有着很丰富的底蕴。

四、红坪画廊。

红坪画廊也是神农架的一个比较特别的景点。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名字是以旁边的红坪镇来命名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森林,还可以看到山花盛放,还能看到流淌着的小溪。而且这里的各种树木的色彩十分丰富,让你大饱眼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