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开阳十里画廊旅游 这些一定要注意

2017/11/12 9:42: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开阳十里画廊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的风光很美,而且历史悠久,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了解这里的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开阳十里画廊是我国贵州,是一处非常美丽的乡村旅游区。整个景区的占地面积有很大,而且距离市区也很近,很方便游客们来玩。而且这里还被认为是“旅游示范区和”魅力景区“,很适合避暑休闲。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下这里的旅游攻略,至于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能知道要准备些什么,也才能了解到哪些地方有好玩的,好吃的。

其实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什么时候到这里来玩,都会看到不同的风光。但是相关人员还是统计出了,每年的4月份到10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是景区的旅游旺季。因为这段时间,整个景区的季节和气候温度都很适合出游,春天的时候,游客们可以在这赏花踏青,夏天则可以在湖上泛舟游览,还能到这里来避暑。

景点的话,因为这里算得上贵阳城内比较热门的旅游景区了,所以还是有很多值得观赏的地方的。比如万寿桥,它是一座建造于清朝的石拱桥,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造型古朴,至今仍是交通要道。还有就是马头古寨,这是一处位于半山的建筑群,在宋代的时候就建设了,还被评为了我国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见证着这里的发展。

百花富硒茶园也是一处很受欢迎的景点,它位于百花上的山顶,有“云山茶海”的美称。而且这里还有很多供游客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的设施,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坐看云起云舒,在茶海中徜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