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农架滑雪胜地 冬季旅游好去处

2017/11/12 10:04:37 作者:YUd1-yub… 来源:yxlady
神农架是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日照时数及总辐射量随着海拔的增高而减少,年均气温无霜期因海拔不同相差很大。因此气候较为特殊。

春去秋来很快又一年了,虽然还是秋季,但是不少地方已经提前进入了冬天了。冬天天太冷,除了待在家里窝在被窝里就不想做任何事了,想出去旅游玩耍又不知道去哪里。我来告诉大家一个冬天旅游的好地方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神农架,这可是冬天玩耍的好地方。

神农架是中国内陆保存的十分完整美好的绿色宝地。神农架林园位于我国的湖北省。神农架每年的十一月份到第二年的二月份是降霜期,喜欢滑雪的各位朋友们不妨在这个期间带着恋人去神农架滑雪。

去神农架滑雪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

第一,因为是冬季才能滑雪,而且湖北冬天的天气比较寒冷,气候略微干燥。爱漂亮的小女生们少不了要多带些护肤品。去之前一定要涂护手霜。怕冷的朋友们还可以贴几个暖宝宝在身上。

第二,神农架林区比较多,林区树木环绕,树林较多,茂密的大树遮挡住了太阳,所以夏季也不太炎热比较凉爽,就不要说冬天这么冷,在阴凉的地方玩耍还是要多穿衣服了,爱美的小女生也不要爱美不要命,多穿衣服保暖才是重点。羽绒服耳罩还有围巾口罩这些保暖必备服装一定要穿。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要为了一时好玩,就冻感冒了。

神农架除了冬季滑雪之外,喜欢自然风景,花花草草之类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夏季出行。夏季花开了,小鸟飞回林中筑巢。那风景想想都觉得很漂亮。特别是喜欢写生的画手更是不要错过了。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