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 美丽风光数不胜收

2017/11/15 7:44:37 作者:M9-likai… 来源:yxlady
西双版纳位于傣族自治州,在云南省南端,主要以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名族风情出名,很多人都喜欢去西双版纳避寒。西双版纳各风景名胜区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参观游览。

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包括野象谷、热带动植物园、傣族村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四月份傣族都会举行泼水节,吸引着国内,国外无数人的到来。西双版纳的野象谷也非常出名,《放开我,北鼻》剧组就曾在那里拍摄了一期节目,更是打响了野象谷的名声,很多人慕名前来。西双版纳不仅景点多,还有很多的矿物资源、林木资源、地热资源等等。

小编比较喜欢的还是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的各种各样的水果,因为西双版纳处于热带地区,常年阳光照射,因此有很多罕见的水果,并且又甜又多汁美味。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中的傣族园,傣族园里面还保存着很多自然村寨,傣家特有的园林式建筑依然随处可见。傣族园里面有颗塔包树,被傣族人视为爱情塔,吸引了很多情侣的目光。

西双版纳有很多动植物资源,接下来给大家讲讲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这里存在有孔雀、猴子和傣族风情等等,其中很吸引人的就是几百只孔雀从山上一批批往下飞,非常美丽壮观。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还有空中走廊,离地面有十多米,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去挑战一下,空中走廊周边还有丰富的林木资源,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西双版纳的姑娘,傣族的姑娘温柔又美丽,充满了傣族风情,傣族姑娘身上的傣族风情也是西双版纳风景名胜区的一大特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