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溪湿地好玩吗 这几处地方值得你去

2017/11/15 7:38: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说起杭州,很多人自然而然就会想到西湖,的确这个旅游景点的名气还是比较的大,但是在杭州,还有一处地方值得大家去,它就是西溪湿地,好玩的景点有哪些呢?

1、西溪湿地值得大家去

很多人来杭州,都是为了西湖这个景点而来的,当然来到这座城市,是需要感受一些西湖的景色,但是杭州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说西溪湿地,并且这个地方的有人会比较安静,生态环境也不错,度假的时候,选择在这里,你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感受一些自然。西溪有哪些地方值得去体验的呢?

2、在洪升纪念馆感受历史文化

虽然说湿地公园是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出名,但是这里也蕴藏了比较深厚的历史文化,洪升是清代的一个戏曲家,还是一个诗人,是杭州人,它的纪念馆就设立在这个地方。这此处,你可以感受他的创作历程以及优秀的作品。

3、西溪草堂

这处建筑是名人的故居,明代文人冯梦桢曾经在此处居住。质朴的建筑,茂盛的植被,新鲜又干净的空气,及可以感受文化历史,又可以放松自己的身心。

4、烟水鱼庄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

在城市里面看多了高楼建筑,车水马龙,难免会觉得视觉疲劳,如果每天都有很大的工作压力,那么你需要抽空让自己放松一些了,让自己的头脑更加清洗,才有利于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你需要去大自然,感受质朴又简单的生活,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享受一下慢生活。烟水鱼庄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这个地方,还保留了传统的农作生活方式,池塘里面还养着鱼。可以享受当地人们做的美食,食材简单,但是味道会让你回味,这种感觉在城市里面是没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