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住哪里比较方便 带你看遍首都风采

2017/11/23 8:02:38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北京,简称“京”,位于华北平原北部,背靠燕山,毗邻天津市和河北省。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数非常多的城市。

说到北京我们都会想起故宫、天坛、长城还有鸟巢。北京是我们的首都、国家的心脏。那里的名胜古迹让我们每个人都想去首都瞧一瞧,转一转。北京自然有北京的好,但大都市固然交通不便。既然大家那么想去北京看一看,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一些交通方便的住处。如果大家在去北京的当天比较早可以选择去天安门转一转,在天安门的前门会有旅馆。

如果你想去天坛,那么下了火车飞机之后,要去东城区,住在距离地铁站附近的旅馆。因为王府井在故宫的东侧,所以想去王府井和西单买东西的人,可以选择去了故宫之后再去转一转,当然在北京城的中心一定有旅馆。

很多人认为去旅游,如果报团玩的会不尽兴,就选择自助游,但也会担心住宿的费用高。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有很多的连锁酒店价格都是统一的。北京城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它让人为之向往。在北京有很多美食例如豌豆黄、驴打滚、焦圈还有全北京乃至全中国正宗的烤鸭。它们都是北京的文化底蕴见证了北京的发展,带有老北京的色彩。

北京人爱喝二锅头时吃着葱爆羊肚、懒得做饭时会做一碗回味无求的炸酱面配上花生碎、黄瓜丝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当然北京不仅家常菜多它的特产也有很多。如果要带礼物给亲朋好友,可以选择买本地一些精美可口的糕点,如北京秋梨膏、茯苓夹饼、老北京酥糖、酸甜可口的正宗北京糖葫芦、还有下饭酱菜。

北京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你想好去哪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