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里画廊阳朔 带你走入人间仙境

2017/11/26 7:28:37 作者:YUd2-zho… 来源:yxlady
喜欢旅游的你是不是还有纠结不知道去哪里?是不是还在烦恼怎么计划出游攻略?不要东张西望了,这里有一份关于桂林的旅游攻略,带你玩转阳朔,感受十里画廊的美景!

在祖国的南方,有一处人间仙境,那就是广西的桂林了。桂林以山水闻名,桂林的山神奇各异,水清丽秀绿,让游客留连忘返。桂林的旅游一般都集中在阳朔,游客要到桂林,首先要到市区,再从市区转车到阳朔。市区到阳朔可以坐火车,还可以坐船,不过船一般都是旅游团的,自由行的游客会选择坐汽车。汽车到阳朔两个小时就可以了。

阳朔比较闻名的景点有漓江,十里画廊,月亮山,阳朔西街。到了阳朔,可以选择住在西街,西街有很多住宿的地方,有青旅,民宿,还有酒店,如果是单独出行,可以选择住青旅。住青旅可以认识新的朋友,还可以约伴一起玩。如果人多可以住酒店,阳朔住宿价格还可以,只是节假日房价可能会有所增长。住西街方便晚上到酒吧坐坐。

阳朔西街的酒吧文化还是比较浓烈的,西街不大,但是有各种各样的酒吧,有文艺小清新的民谣酒吧,有很嗨皮的夜店,可以满足不同爱好的游客的要求。但是出来玩还是要放松心情,让身心慢下来比较好,所以建议选择安静的酒吧坐上一晚,非常惬意。白天的时候可以选择骑行十里画廊,在阳朔西街有很多租车的地方,你可以选择一种车来骑行。

在你和租车老板交流的过程中你会哑然地发现这里的人英语都特别地好,可能是因为西街常常有很多外国游客的原因吧。在阳朔,你可以早上起床,吃个早餐,就开始骑行了。一路上你会发现很多样子特别奇怪的山,清晨有的时候还会有雾,山头若隐若现地浮在雾海里,让人仿佛置身仙境一样。

阳朔比较著名的就是月亮山,在一定的角度往山上看,你会看到山上因为各种环境作用形成的岩石,像弯弯的月亮一样。除此之外,不得不说的就是十里画廊了。十里画廊的得名就是因为一路上的景色蔓延细长,就像画廊一样。一路上你会看到很多石头山,还有可供攀岩的,还有泉水,非常好看,因为阳朔就是以山水出名,所以山水就是阳朔的特色。

阳朔的山和漓江的水,相信大家从网上也能看到。阳朔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阳朔的啤酒鱼了,漓江的水绿且清澈,这样的水养出来的鱼口感非常好,非常地鲜嫩肥美。白天骑行了一天,晚上可以在西街的酒吧坐坐感受一些阳朔的酒吧文化,听听歌,还可以逛逛夜里的西街,但是其实阳朔西街和中国的大多古镇一样,都是些特产店,手鼓店还有服饰店。

现在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们忙着生存,却忘了好好享受生命的珍贵,总以为一切还早,还来得及。及时行乐,这是很多现代人都需要认识到的,慢一点吧,让自己走向现实的脚步慢一点,让自己的心老得慢一点,多出去看看这个世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灵力,释放紧张的心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