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驾游路线的制定 赏遍千山万水与名胜古迹

2017/11/27 9:20:37 作者:YUd1-may… 来源:yxlady
自驾游,简单地说就是自己驾驶汽车出游。2006年首届中国自驾游高峰论坛的定义:“自驾游是有组织、有计划,以自驾车为主要交通手段的旅游形式。”

在国内,有多少经过自然之手雕琢的景观,多少能工巧匠造出的风景之地,还有多少历史遗留下来的古迹你没有亲身体验过。旅游对于许多人来讲,这是生活的一种享受,也是学习的一种方式。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发现旅游的经历会是你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自驾游是现在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旅行方式。历史文化景观,永远是旅客们徜徉的目标。在中原的这片土地上,从不缺乏历史胜地。新城郑州到古城开封,在辗转到洛阳,再领略一番中岳嵩山和少林寺,这样的一条自驾游路线让你感受到中华历史的脉搏。

东北三省的美景或许是一个感受海之风情的好选择。从渤海开车到辽东,途中感受一番东北三省另一种风情。北京至北戴河再到秦皇岛,山海关再到锦州,途中都能感受东北的气息。锦州辗转沈阳,流转到鞍山、大连,这大半个东北的景观何不趁此赏个痛快。

山水风光自古为文人骚客笔下的对象,也是游客们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好途径。江南的六大古镇并非浪得虚名,在古镇来一次穿行,这会是一生的记忆。上海开车至同里,再到周庄,将南浔乌镇等古镇游赏个遍,眼睛与山水的贴合将会让心灵得到何等的净化。

在国内的山川大地上,包罗万象。这是大国的情怀,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神州该有的胸怀。山山水水、风光旖旎,经过自然神功的创作,能人的雕琢,这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恐怕是一辈子都无法释怀的快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