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缆车让人俯瞰美景 秋季一派生机尽收眼底

2017/12/1 8:22:37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龙脊梯田,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平安村龙脊山,这里离县城相对而言比较远,所以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安静的感觉。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龙脊梯田缆车。

现在,旅行已经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话题了。每个人都会选择在自己的闲余时间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或高山,或河流,不论怎样的景色,总能够给大家的心灵带来一定的慰藉。广西桂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地方,在小学课本中曾经学过“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句子。

今天,在这里,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桂林的美景——龙脊梯田。龙脊梯田位于广西桂林的一个小乡村里,这里距离城市比较远,所以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安静宁谧的感觉。

看惯了大城市中的繁华美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那种朴素的农间生活。漫步在乡村的小路上,整个人都是轻松的感觉。龙脊梯田就符合大家现在的旅游观,所以这个地方近几年来比较受欢迎。如果大家有时间有机会旅行,一定要去龙脊梯田看一看。

说到龙脊梯田,就不得不提一下这里的缆车。大家也都知道,龙脊梯田的面积相对比较广阔,如果靠步行去欣赏,可能会比较疲乏。缆车的出现正是为大家解决了这一烦恼,大家可以坐在缆车赏俯瞰整个梯田的美景,还能够和自己的伙伴聊聊天。不仅能够让美景尽收眼底,还能增进朋友间的关系。

龙脊梯田是高低不平的,会给大家带来一种起伏的感觉。在这里,能够看到流水湍急的河谷,也能够看到黄色的泥土。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祖国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