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景区住宿 带你游览壮美风光

2017/12/4 8:50: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黄果树瀑布景区位于贵州,是我国非常有名的一个风景名胜区。每年都有很多的游客前来游玩,当然来这里之前一定要好好选择住宿,这样才可以玩得更加畅快。

黄果树瀑布这个景点,大概我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它是一个很知名的景点,它有着非常壮观的瀑布,还有很典型的侵蚀型地形。这里的瀑布的壮观景象可以让你的心胸变得更加开阔,让你更加了解这伟大的大自然。我们去黄果树瀑布景区旅游就一定要选择好住宿,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一、度假酒店。

黄果树瀑布的景区内和景区外都有这种类型的住宿,而且这种酒店的环境十分棒。有的房间甚至可以从窗户外面看到景区的美丽景色,酒店里还有很美味的当地特色的美食。

二、本地客栈。

选择这种住宿的人也很多,因为客栈比较具有本地的特色。而且一般客栈都是贵州本地人开的,有时候甚至可以为你提供旅游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可以让你少走弯路。客栈里面的气氛也是比较温馨和睦的。

三、连锁酒店。

一般连锁酒店都是分布在黄果树瀑布景区的外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距离景区不远的连锁酒店。如果我们避开旺季的话,酒店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和合理的。连锁酒店的卫生和服务是比较有保障的,各方面也比较正规。

四、普通家庭宾馆。

这种类型的宾馆比高档次一些的酒店价格上更加便宜,但是由于是家庭个人开的,因此卫生质量比较参差不齐。我们需要根据网上别人的评价,合理地进行选择。而且一定要选择距离景区比较近的家庭宾馆,就不用起太早赶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