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灵峰夜景 盛装魅力无限

2017/12/10 8:36:37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雁荡山灵峰夜景为国家5A级风景区,中华夜景名山——雁荡山,来雁荡山一定要看灵峰夜景,灵峰夜景是雁荡山的三绝之首也是精灵所在。每当夜幕降临时都披上神秘的盛装。

大家都知道早上的雁荡山游客多多,山的形状就像伸开双臂迎接更多游客欢迎来到雁荡山,让大家一心向佛没有杂念净化自我心灵,把忧愁抛在脑后。灵峰中两个洞一个叫做观音洞,另一个叫北斗洞,两个洞离得非常近被人们戏称为夫妻洞。

一到黑夜洞别有分味,更吸引你的目光。可以请个导游讲述洞里风光,晚上游览时要注意不要发生脚踏事件,照顾好自己孩子,按照脚下荧光牌前,这时来到一座桥这个桥叫做果盒桥,桥方方正正,是透明的,往下看到万丈无底的深渊,别有意境。

走出桥往左边看看到在月关照亮像犀牛的山峰,犄角长长如痴汉般看向美丽光泽月亮。发现没有有个犄角消失了。这个故事大有来头。从前呐有个美丽的姑娘被地主家儿子看中了,但家境贫穷只能顺应。可是姑娘心中有他人不想与地主家相结婚。

姑娘把这一切都诉说给犀牛听,犀牛也为姑娘感受难过。但怎么办呐怎么办,大婚那天小姑娘穿着红礼服哭着向犀牛告别,犀牛试出毕生最大的力量把姑娘顶上了月亮,这就是这个山峰缺犄角原因。神话不可当真。

在它的左边有个像鲸鱼的鲸鱼峰,旁边石块就像大海波浪,荡漾出无限水花。圆圆可爱的脸,尾巴栩栩如生的摇摆着似乎重返大海。头顶水柱在开心的喷喷泉,整体看起来就是调皮小鲸鱼来到人世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