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黎圣母院音乐剧 罕见的希世旷作

2017/12/10 10:14: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巴黎圣母院大教堂(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Paris)是一座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西堤岛上的教堂建筑,也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

巴黎圣母院应该可以说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它是法国的一个著名建筑。可能很多人并没有亲眼看过巴黎圣母院,但是法国作家雨果的书,巴黎圣母院应该都有看过,据说是世界名著。而巴黎圣母院音乐剧就改变自这部著作。

并且它是有发过非常优秀的音乐才子为它谱写的词,早在一九九几年的时候,巴黎圣母院音乐剧就已经在戛纳唱片中一鸣惊人,随后有出现在多个知名的舞台。并且在法国带上一股风潮,甚至在多个国家连续上演了三百多场,引起人们的追捧,可以说是超过之前的任何一部音乐剧。

而且在加拿大获得过年度佳作等多个奖项,闻名于世界。这部巨作据说是某一次偶然机会下,雨果发现了刻在巴黎圣母院墙上的字母,然后创作出了巴黎圣母院,潮流的现代音乐,和专业的演员,以及音乐剧背景的整体设计,给人栩栩如生的感觉。

让人感觉好像看到了,那个旧时代的社会。看到了社会低层人民的生活。以及对社会的批判。还有强烈的人道主义精神,都是非常值得歌颂的。巴黎圣母院歌剧,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部歌剧,它是一部跨时代的惊世巨作,是时代的史诗,总体来说是非常令人惊叹的。同时开启了歌剧时代的新局面。

巴黎圣母院歌剧是一部让人惊叹的著作,让人切身感受到了那个时代,以及时代精神,值得一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