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到贵阳 教你如何简单又快速

2017/12/10 10:08: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黄果树瀑布,即黄果树大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

黄果树在我国苗族自治县,瀑布是贵州比较常见的景观,黄果树瀑布就是所有瀑布中最大的景观,到贵州旅游千万不要错过。黄果树瀑布不止是一个瀑布,黄果树瀑布下面有许多别的小瀑布十八个,各个都有看头,长久以来把它们归为雄伟,奇异,惊险,秀丽。

十八罗汉构成的最大瀑布也是全世界最大瀑布,获得世界吉尼斯记录现在还没有能超越的。瀑布周围雄伟宏大水流湍急,树叶相措,一副自然美景,每次呼吸都能吸收天上灵气。水势极其浩大,给游客展现自我气势。这个瀑布因为长时间冲击石块,形成一个洞赋予戏剧的名字孙悟空的“水帘洞”。

瀑布对面有个专门人工修的亭子供游客欣赏壮观气势瀑布,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游客叹为观止。游客可由导游带领进入“水帘洞”,从洞口自然美景,由瀑布制作的水窗帘。

参观完贵州特有景观,也可以去贵州中心城市欣赏一下别的都市景色。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黄果树瀑布下有专车到达贵阳车站,之后在车站买票去贵阳就好了。在外游玩大家注意自我行李。

推荐大家来贵阳的花溪湿地,贵阳的大广场,聚集贵阳独特人文特点。秋天来时有满路金黄枫叶的金色大道,行走其中心里安静很多。小情侣可以足双人自行车在湿地骑行休闲娱乐活动,共赏美丽自然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