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个技巧帮你追到他们

2017/8/23 23:12:26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可能很多人都能感受到双鱼座是一个比较缺乏安全感的星座。特别是双鱼座的女生,她们可能因为家庭的一些原因,也可能是自身性格的一些原因,她们内心是没有安全感的。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双鱼座的女生,那么你要足够的强大,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才能真正的触动他的心,使她心甘情愿的和你走一辈子。而且更重要的一点的时候,无论何时何地,千万不能欺骗他,对于她们来说,谎言要比真相更可怕,更恐怖。一旦她们发现你在说话,那么以后她们可能就不会再相信你了。

双鱼座女生喜欢诚实的男生,她们认为诚实是人很重要的一个品质,一个诚实的男人就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因为成熟的男人可以正视他们的错误和不足。这是双鱼座很佩服的一点,所以诚实的男生在她们心中是有不一样的魅力。还有就是诚实的男生也会比较贴心,因为他们将自己的内心感受全部说出来,代表着他们是真正的爱你。这很能触动双鱼座女生。

双鱼座女生本身是一个比较开朗的女生,所以他们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接受自己的开朗,接受自己的活泼,甚至接受自己偶尔的无理取闹。当然,如果对方也是一个比较活泼的男孩,那就更好了,两个人可以营造一个比较轻松和欢快的相处气氛,这样就不会过得太压抑太沉闷。

双鱼座讨厌的是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所以在双鱼座女生面前千万不要太过的自恋,要懂得谦虚,说话要谨慎一点,不要老是对自己的长处侃侃而谈,反而要虚心地接受自己的短处,并且不断的改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