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双鱼座男生性格 敏感是他们的象征

2017/9/23 19:33: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双鱼座属于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他们是归隐田园的居士,不想去理会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和争权斗势。孤独是他们追求的一个目标,不仅仅是你的人处于一个孤独状态。

双鱼座的伙伴们比较敏感,但是也很希望他们会考虑到每个人的心情,总是成全别人而委屈自己,但是他们不会让你知道,因为他明白你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办法。

所以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他们的心是把握不住风的,经常随着事情的变化而变化,没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就是因为这样,双子座的人一般都会比较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或者是自己想做什么。

双鱼座只能不停的追求,追求自己想要的事情,当然如果他们找到了这个目标,一定会停下来。跟着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难,也不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

双子座有时候会喜欢大发脾气,不过他们的脾气来的时候很猛,但是去了也很快,只是一瞬间爆发的事情。等他们意识到自己不可以这样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后悔,爱过不停的和别人道歉。

其实双鱼座人比较好,也不喜欢和别人结怨。所以有时候会偏离自己的内心,说一些奉承的话,让别人喜欢自己,这也是源于他们内心的一些小自卑。只想着取悦别人,而没有在乎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双子座的朋友们虽然偶尔也会动一下气,但是他们经常笑口常开,你会觉得他们的微笑很美,因为他们的微笑是发自内心的。他们认为哭也是活着一天,笑也是活的一天,那么就选择后者。所以总体上双鱼座还是比较有正能量的一个星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