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准的塔罗牌测试推荐 测测你的内心有多黑暗

2017/10/24 8:24:38 作者:O2-cheny… 来源:yxlady
每一个人的内心里都会存在着光明的一面,同时也会存在黑暗的一面,那么你知道自己的内心有多黑暗吗?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做一个超准的塔罗牌测试,测测你内心的黑暗指数。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心地善良的人,直到遇到一些事情自己坚持的看法和一些建议才被朋友说,原来你的心也蛮黑暗的嘛!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内心到底有多黑暗,这个没被激发的能量到底有多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个塔罗牌测试,看看你的内心有多黑暗吧。选好一张牌后,再找到相对应的结果。

A:内心黑暗指数50分

其实你的心不黑,但是嘴黑,就是传说中的刀子嘴豆腐心。你心直口快,不管什么事都说个不停,也得罪过人,但是心里并不在意。只要可以好好说话,你一般不会记仇,只是比较要面子,整体上来看比较大度。只要不是真正惹火你或者上升到家人利益的问题,你都不会多么黑暗。

B:内心黑暗指数80分

你内心住着一只小魔兽,平常被关得死死的,一旦遇到点什么问题就会瞬间爆发,甚至可能会不择手段,尤其当谁侮辱你或者触犯到了你的家人,你会不惜余力地去想办法报复TA们。你的心气巨高,而且超级爱记仇。你的眼里和心里能藏得住事,即使心里有怨恨,但是嘴上却不会表现出来。你会先压住怒气,等着秋后算账。

C:内心黑暗指数30分

你内心的黑暗面太少了,是个比较单纯善良的小白。心里从来就没有过什么坏心思,你心很软,而且也会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你虽然有时候嘴上会说再也不会那么傻了,但是下一次还是傻傻地原谅。你的包容心很强,即使开始时的那个心结打不开,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没事了。你很重情重义,对待身边的朋友也是真心实意的好。

D:内心黑暗指数100分

你是个黑暗的精灵,你好奇心特别强,而且不达目的不罢休。如果你能自己做生意一定会有不错的成绩,你会是那种笑里藏刀,城府很深的人。只要你想要得到的,你会费尽心思去争取,你很害怕输,那种好胜心理驱使着你不断地进步。你是个有仇必报的人,而且能沉得住气,喜欢慢慢地折磨人,做事有手段,根本不会有妇人之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