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排阵有多少种 这些重要的事情要谨记

2017/10/31 8:38: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塔罗牌牌阵,是塔罗牌使用时放的固定位次。依照决定好的牌阵,将求问者选取的牌依次入位,将牌阵中的牌依次打开,可以为自己或他人占卜。一般分为5类。

塔罗牌阵的位置固定,在占卜时由占卜者将洗好的牌放进阵中。常见的排阵有状态类排阵,时间类排阵和选择类排阵。其中较为出名的有吉普赛牌阵,圣三角牌阵等。

吉普赛牌阵构造简单,擅长解读求卜者的爱情问题。该牌阵在排列的时候不需要进行洗牌和抽牌的动作,只需要将提前挑好的塔罗牌排好后抽选五张塔罗牌就可以了。这五张塔罗牌要按照十字形状进行相关排列。在得到求卜者的肯定回答后再掀开牌面。

掀开牌面的顺序是:十字牌面中上面的牌面,下面的牌面,左面的牌面,右面的牌面。这些牌面会展示出求卜者现在的心理状态及所遭遇的问题,解决困境的方法等。需要注意的是五张牌面不能一次全部掀开,掀开一张牌面并进行相关的解读后才能翻开下一张牌面。

神圣三角塔罗牌占卜法则是所有占卜牌阵中较为容易学会和操作的,这种塔罗牌阵只能用来回答能不能,可不可以等是否类问题。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或者是占卜其他问题就需要更换其他牌阵。

知道排阵的常识后也要了解占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塔罗牌阵在排列前要挑选一个幽静,没有第三人的屋子。里面的现代科技产物要少放,照明用蜡烛就可以了。桌子上也要铺一张深色的方布,这样可以让塔罗牌吸收空气中游离的能量,提高占卜的准确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