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占卜法简单明了 预测出你的困惑

2017/10/26 10:50:40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塔罗牌占卜法历史悠久,主要流行于欧洲,受到很多追求神秘学学者的喜爱。随着塔罗牌占卜的发展,衍生出来各种各样的神秘学说,如犹太学说、古埃及学说等等。

塔罗牌主要由78张牌组成,其中包括有22张大阿卡那牌,56张小阿卡那牌,其中每张牌都代表了不同的含义。大塔罗牌主要预测大的方面,而小塔罗牌主要是对大塔罗牌的补充,塔罗牌占卜可以预测家庭事业、爱情婚姻、人际关系等等。很多的神秘学占卜禁止占卜人对自己的命运进行占卜,但是塔罗牌不同,占卜人可以运用它对自己命运进行占卜。

对于塔罗牌占卜法的起源存在很多的争议,由此产生各种学说,每个学说都有不同的看法。通过总结各学派学说,塔罗牌大致起源于犹太人,后来在十二世纪至十四世纪流行于欧洲,很多人便认为塔罗牌起源于西欧。随着塔罗牌的不断发展,产生了很多不同种类的塔罗牌,其中我们比较熟悉的莫过于韦特塔罗牌,当然还包括邪月塔罗牌、菱镜塔罗牌等等。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塔罗牌是怎样进行占卜的,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适用于初学者的占卜法。对于塔罗牌占卜法初学者来说,主要就用到22张大塔罗牌,首先由求问者进行洗牌,由问卜者进行切牌,然后进行排牌。排牌需要从22张牌中依次选出第七张,第十四张,第二十一张牌,然后一次把这三张牌放在圣三角的三个位置,之后进行解读。

从古至今,不管哪个国家或地区,都有各自占卜算命的方法,有大部分人把这些方法归于迷信,当然也有很多人追求这些占卜的方法。就小编认为,我们应该客观的看待这些文化,批判性的继承。我们的命运应该把握在自己手里,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