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一个超准的塔罗牌测试 看你为什么会内心自卑

2017/11/6 9:20:37 作者:O2-cheny… 来源:yxlady
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自卑的心理,会觉得自己某些方面比不上别人,或者对自己失去信心等等。但是你知道自己内心自卑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人的外在表现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掩饰。看着一个自信满满的人,但是你无法想象到TA的内心也有很大的自卑成分。那么你想知道你的内心为什么会自卑吗?接下来请在心里默念着问题,然后选定一张牌后,再在下面找到结果。

A:经济原因。导致你自卑的是经济原因,可能你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或者小时候家里对金钱比较注重,所以你对这方面并没有自信。父母将这种思维影响到你,总是把没钱和太贵挂在嘴边。你从小就被灌输着不能服输,一定要努力的心理,所以你的好胜心和虚荣心都是超级强。经济基础不是很好的时候,你会很不自信,会不断地逼自己变得更强。

B:缺少关爱。你是个非常缺少关爱的人,自己不够自信,有些讨好型人格。你有点没有个性,什么事都是平平淡淡的,缺少主见。其实你在内心深处是非常想要别人的关心和宠爱的。你是那种很需要肯定的人,别人只要否定你几次你就会失去信心。你很在乎输赢,嫉妒心比较强,还喜欢耍小孩子脾气。很在意身边的人,害怕他们对别人好。

C:对外表不满意。其实你的外在还是可以的,但是有一个不完美的地方,比如你偏胖、长痘痘、个子矮、比较黑等等。其实总体来看你还是很好的,不过你时常对自己的外表不够满意,每天都揪着这个小缺点不放。你觉得长得漂亮的人的人生都会明亮起来,你很在乎颜值,是个很看脸的人。你总是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能得到很多人喜欢,只能平淡地度过了。

D:实力不够。你是个喜欢在集体中脱颖而出的人,你永远不服输,害怕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迷迷糊糊中过去。你喜欢对比,想要比别人强,尤其是想证明给那些曾经有过矛盾的人和曾经相爱过的人。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经常自责,也经常难以原谅自己。把自己放在一个漩涡中,你挣扎着根本不懂得放松自己,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心气比较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