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塔罗牌有哪些 看了这个你就知道

2017/11/8 9:08:37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塔罗牌在女生中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占卜方式,它神秘,但占卜结果又似乎能在冥冥之中给予你行动的启发。关于塔罗牌的起源一直众说纷纭,但是对于它的分类我们却可以一一知晓。

塔罗牌的起源很神秘,这或许也是塔罗牌独特的一个原因。一套塔罗牌共有78张,根据所选择的牌阵,可以占卜出关于你的学业,爱情,工作等方面的事情。但是它只是给予提问者行动的提示和启发,并不能准确的预测事态发展。

塔罗牌的78张牌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大阿尔卡那牌,它是主牌,有22张,按编号排序,分别是愚人、魔术师、女祭司、女皇、皇帝、教皇、恋人、战车、力量、隐者、命运之轮、正义、倒吊人、死神、节制、恶魔、塔、星星、月亮、太阳、审判、世界。其中愚人编号为0或者不编号,表示开始或结束。

另一种是小阿尔卡那牌,它是副牌,有56张,分为权杖、星币、圣杯、宝剑四个花色,分别是星币1到星币10、星币男仆、星币骑士、星币皇后、星币国王、权杖1到权杖10、权杖男仆、权杖骑士、权杖皇后、权杖国王,圣杯和宝剑的分类也是如此。

不管主牌还是副牌,每张牌代表的意义都不一样。主牌用来解释命运的大致运势,占卜时也是重点分析的对象,而副牌则是对主牌的补充。解读塔罗牌时,要分清它的牌面意义,正位意义和逆位意义。

塔罗牌属于神秘学,但深入研究就会发现它其实包含着诸多哲理,闲暇无事或对生活有疑问时不妨玩一玩塔罗牌,或许会给你的人生不一样的启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