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准塔罗牌占卜测试推荐 看什么样的人会吸引你

2017/11/13 7:40:37 作者:O2-cheny… 来源:yxlady
总有人认为自己长相不错,工作不错,经济条件也不错,但是就没有碰到合适的人,那么你知道自己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看超准的塔罗牌占卜吧!

在感情方面是没有准确的评判标准的,有的人对自己评判过高,有的人则是过低。那么下面我们就帮助大家一起来测评一下,看看你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吧!接着在心里默念要占卜的问题,再选好一张牌后,在下面找到相对应的结果。

A:你会被忠厚老实、正直善良的人吸引,这类人也许并不会说出什么甜言蜜语出来。这类人外表质朴无华,但是内心却十分踏实。这类人往往都是说到做到,做的比说的多。这种人会给人一种安全感,不会舍自己而去。你们在一起是舒服的,不会有什么拘谨,也不会担心没有共同话题。这类人没有做什么浪漫的事,但却能守护你一生。

B:你会被比较风趣幽默,有才情的异性吸引。这也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一般有才情的热门都长着一身害人的本领,这种人会有让你爱上其的厉害之处,但是这种人却容易处处留情。在你爱上这类人时,这类人却有诗与远方。这种人很迷人,身上有太多精彩的故事,又有太多不同的见解,能为你开眼界,哪怕只是一次简单的交谈都会让你收获颇丰。

C:你会被年长的又有一点严肃的人吸引。你的性格活泼又爱玩,脑子里充满着稀奇古怪的想法。你不是很喜欢和一群无聊的同龄人混在一起,即使能玩到一起,也只是保持在朋友的关系之上。你喜欢年纪大点的,并且在外人的面前有些严肃和正经的人,你喜欢释放自己的能量去勾引这类人,让其哭笑不得,喜欢看这类人在你面前露出可爱和不正经的样子。

D:你会被那种阳光幽默的异性吸引。这种人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对生活充满着积极的正能量。你本身是个胆小懂事的人,从小到大的生活规规矩矩,没有什么大的突破。你也是个不喜欢安于现状,肚子里充满着稀奇古怪想法的人,但你的人生一直不受自己的控制,总有人来干涉你。你会遇到一个叛逆又阳光的人,他能给你带来不同的生活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