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座命盘 能看出你的一生

2017/12/3 7:30:37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个人星座命盘是和你出生的那一刻,天空中星体排列位置完全一样的星图。因此要排出一份正确的星盘首先得有确切的出生日期与时间以及出生地点。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星盘的组成。

正如我们每一个人的存在一样,我们自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份专属自己的星图。我们平时说的星盘就是根据我们确切的出生时间以及地点排列而成的星体排列图。这份星图就是你人生的写照,你的一切都能在这个命盘上看到。说句有点玄乎的话,你的每一个行为都由这个命盘决定,但是你的每一个行为都会影响命盘。

拿歌谱举个例子,星图就是你这位歌手的歌谱。歌谱在你的手中,你决定怎么样唱,怎么演绎这首歌。这些都是别人所不能干预的。你的唱的好与坏跟这个歌谱没有关系,关键是你的选择什么样的唱法,你融入了多少心思。命盘也是这样的,是你的灵魂选择在星星如此排列下出生,而并非在你出生的时候,星星故意排成那个样子。

很多钻研星座学的人就会发现星座命盘是一门很神秘而高深的学科,你得学会分析这个命盘,你得学会找到千万人的共同点,你得学会怎么将这些资料联系在一起,然后再去熟练地运用它。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去分析一个人的星座命盘,第一是主要人格,第二是次要人格,第三是一般特征。

主要人格先看命宫和元素以及性质。从星盘格局看命主星和太阳月亮的位置,除此之外,我们还得联系星群感应去分析主要人格。次要人格,主要根据星星的次序以及每个星星所在的宫位、星座位和其他星座形成的角度去分析。一般特征需要结合每一个星座的基本特征来分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