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狮子男喜欢你的小动作 代表他们内心之爱

2018/1/24 7:38:37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用“傲娇”来形容狮子男再合适不过,他们不太愿意把自己爱意表达得太露骨,爱得很是霸道、傲娇,甚至会让女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接下来盘点狮子男喜欢你的小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258

狮子座男生在爱情里面会有很多小动作,如果他喜欢一个女生的话,就会对这个女生与众不同,只会做一些专属于这个女生的小动作,我们可以盘点一下狮子座喜欢一个人的小动作。

首先狮子座男生是12个星座里面比较专一的男生了,他们对爱情是非常要求的,对爱情的真诚度也是要求非常高,所以有些动作她只会对自己的女朋友做。首先如果狮子座突然摸你的头的话,说明其实他很喜欢你,因为摸头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亲密的动作,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77124

其次,如果狮子座经常会有意或者是无意接触到你的话,那么可能他真的对你有好感,因为其实狮子座本身是一个很懂得分寸的人,特别是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或者是同事关系,他们会保持一定的距离。

如果他有意地去触碰你,可能就是不自觉的对你有好感。那么这个时候也是喜欢你的一种表达方式,可以从这些细微的动作去捕捉他们的爱意。

来源:图虫作者:57398999514225015

第三,如果狮子座男生真的很爱一个女生的话,而且双方是男女朋友的话,那么狮子座男生很喜欢,每天都会给你送一个吻,表达自己真的很爱这个女生。

其实亲吻对于狮子座男生来说是一件神圣的事,也是每天必做的事情。这个很喜欢给女生一个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女生觉得很意外,也很浪漫,这件事事实上男生做非常不错。既能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又不用花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