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身超级折纸战士 教你制作各种漂亮的艺术作品

2017/11/23 8:50: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折纸是一种非常具有艺术欣赏价值的技术,在中国,有很多心灵手巧的手工艺折纸大师。或许大家会觉得折纸是比较简单的一件事情,其实,里面有非常多的讲究。

每个人都接触过折纸,无论是我们小时候玩的纸飞机,还是纸花战士,都是我们童年宝贵的财富。其实,折纸艺术远没有这么简单。很多折纸大师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各式各样值得欣赏的美丽作品。这才是真正的折纸艺术。

折纸艺术底下又有很多的分支。理论上折纸就像画画,可以表现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只不过,它的表现手法比画画还要困难许多。现在有很多的手工艺老师,她们的折纸表现手法都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老师学习。

折纸战士是折纸艺术的一种。不管什么形状的战士,心灵手巧的艺术师总能用纸制作出来。不像纸飞机那么简单,要折好一个帅气的战士,还是需要很多功夫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的折好一个作品呢?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材料。

然后,我们可以先折好战士的身体轮廓,双手和双脚都要是同样的大小与形状,这样才能保证不产生违和的感觉。还有一步,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就是把“肢体”拼接起来。这项工作是稍微麻烦一点的,我们需要耐心和细心一些。

战士的衣服可以用各种颜色的纸来折,这样看起来才比较贴近现实。当你做好一个折纸战士时,你会发现这个过程真的很有趣。虽然听上去不怎么困难,但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拼接这一环可以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错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