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纸雕艺术

2012/6/7 0:18:3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看过创意立体折纸的朋友,都会为那份巧夺天工的折纸技术所吸引,实在是太强大,很难模仿。...  看过创意立体折纸的朋友,都会为那份巧夺天工的折纸技术所吸引,实在是太强大,很难模仿。

看过创意立体折纸的朋友,都会为那份巧夺天工的折纸技术所吸引,实在是太强大,很难模仿。今天再为大家介绍一款更强大的艺术作品,叫做:立体纸雕。与折纸相比,这里介绍的是纸雕,工艺不同,所以等级也就不同。...

看过创意立体折纸的朋友,都会为那份巧夺天工的折纸技术所吸引,实在是太强大,很难模仿。今天再为大家介绍一款更强大的艺术作品,叫做:立体纸雕。与折纸相比,这里介绍的是纸雕,工艺不同,所以等级也就不同。从照片看上去,会给人一种假象,好像是在表示:这件艺术品是用一整张纸雕出来的,给人一种很强大的感觉。其实很多部分都是为了衬托作品而摆放的。但是能做出这样的作品,也是非常难得的,每个细节部分都要算得非常精确。

官方网站:petercallesen

这种二维纸雕通过逼真颜色的光泽打造3D效果。很异国风情的纸雕,一起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