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雕贺卡的制法 正确技巧教给你

2017/12/2 7:24: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手工创意纸雕立体贺卡完美的组合了纸雕设计和立体卡片的设计,采用的是大家相对比较少见的多层立体构型的制作,这样独特的设计还是能够给人以很强的赏心悦目的感觉。

当朋友过生日时,当过年的时候,我们会送给别人礼物,礼物可以在外面买,也可以是自己制作的。在小编看来,自己制作的礼物更有意义,送给别人也更能受到别人的青睐,他们会认为是你充满诚意的礼物。那制作什么礼物既美观又有意义?

小编认为纸雕贺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把它摆在客厅或者是卧室中,简单又不失美观,并不是贵重物品才能体现出美感。那这种送给别人的纸雕贺卡如何制作?接下来就由小编详细介绍给你听!

第一步:准备好纸笔和刀子,纸要那种厚厚的,而刀子是为了把成品从纸上割下来。

第二步:在纸上画出自己心仪的图案,花草树木、天空大海,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第三步:对画进行裁剪,把多余的空白用刀子除掉,保留成品。

第四步:把每一个成品都一一裁切出来,对边缘处进行折叠,再用白乳胶把边缘处给粘起来。注意裁切的时候要小心慢慢的弄,小心把成品破坏了。

第五步:先将处于边缘的成品用白乳胶互相粘起来,把整体先弄起来,对于它的底部结构的话,就用另一张纸进行粘贴和固定,这是为了打好地基,才能把整体成品给立起来。侧面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图案,不过还是以正面图案为主。

这样一个纸雕贺卡就完成了,是不是看起来很简单?快动手制作一个,送给你的朋友或是心爱的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