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雕狗如何制作 解决方法教给你

2017/12/5 9:40:37 作者:M61-chen… 来源:yxlady
手工创意纸雕立体狗完美的组合了纸雕设计和立体卡片的设计,采用的是大家相对比较少见的多层立体构型的制作,这样独特设计和制作还是能够给人以很强的赏心悦目的感觉的。

当别人过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买礼物送给他人,以表达自己对别人的重视,同样也是对他的一种祝福。买的礼物虽然好,但是如果要论诚意的话,小编推荐还是自己制作礼物,把自己内心中的那一份真诚的祝福亲手送给他。小编建议你可以试着做一个纸雕狗送给他人,可爱又大方得体,必定会深受他人的喜爱。现如今,制作纸雕已经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制作的人数一年比一年多。

或许有很多人不认识这门艺术,就让小编简单介绍一下。纸雕不像画画那样,只需要画在纸上,简单的说,它是要把画立起来,形成一个模型,更加生动形象,仿佛就像真的一样。把亲手制作的纸雕狗送给你的小伙伴们,肯定会受到小伙伴们的青睐,但是,纸雕狗如何制作?不用怕,就由小编把方法详细告诉你。

第一步:准备好纸笔和剪刀。注意纸要那种厚厚的,制作出来的形象才有饱满感,才能立起来。

第二步:把长方形的卡纸折叠起来,在纸上画出自己心怡的狗的样子,记得要把小狗的头和尾巴画在纸的对折处,每一步下笔都要认真细心,不然画出来的狗的形象不美观。

第三步:把画的狗狗图案用剪刀剪下来,并且把头部的尾部向外折和画上眼睛。

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狗就制作成功了!你还在等什么?快做一只纸雕狗送给自己的小伙伴吧!他们肯定会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