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2017/3/30 11:17:17 作者:M8-huhon… 来源:yxlady
家里东西太多又没用怎么办,扔吧,太可惜,放那吧,又占空间,对热爱生活的我们来说,何不让它们变的有价值,旧物改造变废为宝,把“垃圾”组织起来,变成炫彩的工艺品。

首先来做一个简单的东西吧,绚丽美丽的荧光瓶。只需要几根吸管、不同颜色的荧光液、不用的透明瓶子。第一步,将瓶子洗干净并晾干;第二步,用干净的吸管蘸取荧光液,涂抹在瓶子内部,可用不同的吸管蘸取不同的荧光液搭配涂抹,效果更佳;第三步,最后一步就是静静的等着晾干。大功告成后就可以观赏自己的艺术品了,简单吧,短短三步就做成了美丽的荧光瓶。

啤酒瓶子做花瓶,是不是很新鲜。材料只需要一个啤酒瓶、双面胶(白乳胶更好)、卫生卷纸还有鲜花叶子。第一步,将啤酒瓶洗净晾干;第二步,啤酒瓶全身涂上白乳胶或者贴上双面胶;第三步,将卷纸卷成棍状,注意不要太细,从瓶口开始卷在瓶子上,一定不要留出太大的缝隙;最后就是将准备好的鲜花放进瓶子里了,可加入适当的水。飘出的不只有花香,还伴有淡淡的酒香。

春天过去了,夏天还会远吗?炙热的天气,我们免不了要买很多的水,水喝完了,瓶子就扔了吗?当然不,今天就来学习怎样用瓶子做创意笔筒吧。材料:干净的空瓶子一个、DIY喷漆、彩色胶布、剪刀、锥子和螺丝。首先,用剪刀将瓶子呈漏斗形的上部分和瓶底剪下来,用彩色胶布将切口包住,然后,用锥子在瓶底的中心和瓶盖的中心钻一个大小相同的洞,用螺丝将它们固定起来。最后,将固定后的瓶盖拧在“漏斗”上,再用喷上喜欢的喷漆就行啦。废物利用变废为宝,让生活活跃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