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做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一起用旧物装饰你的家

2017/7/31 22:52:15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一到换季或者整理的时候,总会在柜子的边边角角找到已经不想穿或者穿不下的衣服,还有不用的旧物。处理它们的办法就只有统统扔掉?今天教你把它们变废为宝。

其实我们的旧衣服不是废物,旧物件都是资源,只要细心点,动动手指,就可以让它们以崭新的面貌继续为我们服务,陪在我们身边。将旧物用到实处,总比丢掉的好。而且做成使用的东西,既美观还可以省下不少钱。

旧T恤也可以有春天

旧T恤可以做购物袋。将T恤肩部剪掉,变成背心的模样,然后下部剪成小长条,把对面的两根绑在一起,这样购物袋的底就出来了。

可以将有图案的一面当做外边,没有图案的也可以自己缝上装饰品。这样子的购物袋用脏了扔掉也不心疼。

旧T恤可以做地毯。旧的T恤剪成条,然后将每一条都连接起来。而后用粘胶把布条一圈一圈卷起来。实用耐脏的进门垫就出来了。

旧衣服口袋做成的零钱包。

将有口袋的旧衣服准备好,把口袋剪下来。用扣子,钉子和花边以及好看的链子在上面修饰装扮它,一个别致有可爱的的零钱包就出来了,而且背上街还不会“撞包”。

让旧盒子和旧衣服擦出火花

在不用的旧鞋盒边上粘上印有图案的旧衣服布片。那么原来即将要丢掉的盒子和衣服又可以变成好看有使用的东西了。用这个盒子来做收纳,收纳些零碎的东西,实用又美观。

碎布头也可以做装饰品。

可以将不用的衣服上好看的部分剪下来,然后把这些碎布头都拼接起来,可以选择好看的几片,放在画框里当做装饰画挂在墙上。一副装饰画就诞生了。

同时如果有好看的已经不用的床单,也可以剪裁成合适的尺寸,将它挂起来当做背景墙,也是不错的装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