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装点温馨家居生活

2017/9/6 15:52:11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生活中存在着很多的废弃物品,这些东西在大多数人看来,就是普通的废旧了的杂物。但是在有的独具慧眼的创意人士看来,其实它们都是一种宝贝,至少可以为生活增添乐趣。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购买很多无用的产品。这些东西只是我们为了攀比、炫耀或者其他原因,毫不犹豫的购买。事后才会醒悟,当初的一时冲动却留下了很多的废品,而这些废物在很多人眼中,也就只是废物而已。

但是,生活中总是充满了乐趣与挑战,只要你充分发挥自己的头脑,对于某些废物进行再利用就可以减少一笔额外的出资。我们会经常性的喝饮料,留下的瓶盖子大多扔了,但是有的人创意的将其设计成中国象棋,来增添生活中的乐趣。

还有的人会将瓶身积攒起来,然后选择一些造型较为美观一点的,比较突出的瓶身,来尽情发挥创意。将瓶子的上半边剪去,然后在其中放上一些废纸制成的小饰物,插上由废旧报纸编制而成的小花,是不是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了?

有的人创意满满,任何废弃物在他们的眼中都是可以被用来制成一件又一件创意十足的修饰品。有的硬盒子很适合做一个花瓶,制作起来也是很容易。首先剪去上半边,在里部涂上一层均匀的防水胶,然后倒上适量的水就可以使用了。

还有的人极具艺术细胞,加上一双锐利的双眼,在很会头脑风暴的情况下,往往会化腐朽为神奇,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情趣。他们巧妙的利用废旧盖子,将其固定在墙面,手绘一些抽象的风景画,然后在周围做出配套的画面,显得生动、活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