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教你不花钱穿上新牛仔裤

2017/5/27 14:17:13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牛仔裤现在是很多人衣柜里面必备的单品。有时候买的牛仔裤穿久了,或者又流行了新款的牛仔裤。旧的往往被闲置起来。那么除了把它们调调或者捐掉,还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每个人手里总有几条不穿的牛仔裤。有一些是买来之后穿几次就不想穿了,但是又由于可能买的有些贵,而舍不得丢掉。有些过季了自己不好意思穿,想着有可能到时候又会流行,就压在箱底一直没有拿出来。如此一来家里的牛仔裤可能会多大,你根本就不知道有那么多。接下来教大家两个牛仔裤废变废为宝重焕新生的办法。

旧牛仔裤变地毯

家里可能会有很多穿不上的,或者过季了就不愿意再穿的牛仔裤。那么我们可以将他改造成地毯,这样既能省了买地毯的钱,而且还特别有创意。首先我们需要找出几条牛仔裤。将它们按所有裤缝线都剪裁开来。找到一块布剪成,你需要的坛子的大小,然后把牛仔裤都缝在布上。

牛仔裤拼接的部分都是地方可以剪掉,到另一个地方补起来。等都缝好之后,你也可以适当的加花边来装饰一番。这样,牛仔裤做的地毯垫子就做好了!

而且牛仔裤本身材质就是冬暖夏凉的,用牛仔裤做成的地毯让你每个季节都可以舒服的坐在地上!

现在流行乞丐破洞裤,但是也有人怕买了没穿几次就过时,那就浪费了!接下来教教大家用就牛仔裤做一条破洞牛仔裤!

要准备的材料有一条不穿的牛仔裤,准备好剪刀,磨砂纸,还有镊子一起可以画在裤子上的粉笔。

我们在需要做破洞的地方,用粉笔画上几条线!用剪刀在这几根线的地方剪出一条道子。

然后用镊子把扣子边上那些毛毛躁躁的纤维和线头扯出来但是要适当就一些,这样才好看。

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想在哪儿画就在哪画。多画几刀也没关系感觉你自己喜好就行。

之后用磨砂纸在边上用力搓几下制造出磨旧的效果。

这样一来,一条时尚的破洞牛仔裤就做好啦。等到这条破洞牛仔裤穿了之后也可以把它剪成短裤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