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创意无限乐趣无穷

2017/5/4 17:37:11 作者:YUl2-wuy… 来源:yxlady
生活中我们会常常用到卷纸,但是在用完卷纸之后,对于卷纸筒您会怎么处理?扔掉的话,是不是觉得很可惜?今天,马上就为您分享废物卷纸筒的巧妙利用。

家中的卷纸筒,完全可以在您或者您与孩子的制作之下,变成家中的装饰品或者孩子的小玩具。今天,主要为您分享以下几种卷纸筒的巧妙利用。

第一种:手工艺品:动物饰品。卷纸筒是制作小动物饰品的最为关键的材料,制作简单又不繁琐,最重要的是,制作出来的动物饰品特别的可爱精致。

例如:卷纸筒制作--猫头鹰。我们只需要准备:剪刀,彩纸、胶水、尺子、黑色的笔即可。先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颜色作为猫头鹰的身体颜色,再用剪刀裁剪出和卷纸筒高度的大小,用胶水涂在裁剪好的纸张上,围着卷纸筒贴好。

选择其他喜欢的颜色依次剪出猫头鹰的羽毛(7~9个小圆)眼睛(两个白色圆,黑眼珠用黑色笔提前画好,注意:要羽毛需要裁剪的圆大一点)翅膀(一对椭圆)。最后,再将准备好的这些依次贴在卷纸筒上,卷纸筒创意手工猫头鹰就做好了。

第二种:“卷纸盆栽”。在家中用卷纸筒制作小盆栽,也是很值得选择的。先找到一个正方形的塑料盒子,然后将家中收集好的卷纸筒并排放进盒子中,最好的紧挨着放。然后,将土与盆苗放进卷纸筒里。放在阳台上,只需要每天用喷雾进行浇水,就能收获令人心情愉悦的绿意。

第三招:手工玩具—望眼镜。卷纸筒可以用来制作孩子的玩具,也可以和孩子一起来制作。简单的望眼镜就很值得您选择,我们只需要准备:两个卷纸筒、彩笔、绳子、尺子、胶水、笔即可。

只需用彩笔对卷纸筒进行简单的装饰,然后用胶水固定好两个卷纸筒,最后在用绳子穿好,卷纸筒创意手工望眼镜就制作完成。注意绳子不建议选择得太细,容易对孩子造成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