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创意手工作品废物利用 不要再扔了你身边的宝

2017/4/11 16:42:15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不要再随手扔了一些你认为没有用的东西了,小小废物有大大的作为哦。只要肯花一点点心思,把一些废物变废为宝,既实用又美观,放在家里还特别有艺术感呢!

现在社会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质量也是日渐下降。这一现象的形成原因跟人的生活习惯是不可分割的,如果我们能够将身边的废物循环利用,不燃烧不随手丢弃,那么将会减少很多的污染。其实将废物变宝并不难,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小到一个牙膏盒。

平常我们买回来的牙膏外面都会有一个包装盒,往往我们都是打开盒子拿出牙膏,然后随手就会把盒子扔了。如果我们能利用自己的聪明智慧,简单几个动作,那么这个牙膏盒就会有大大的用处了。比如,我们可以做成一个电视机,用水彩笔勾勒一幅可爱的图画。还可以做成一个小车,用饮料瓶上的盖子做车轮,还省去了不少给小朋友买玩具的钱呢。

平时喝完的雪碧瓶也千万不要再扔了,用剪刀拦腰剪断,然后垂直剪出长度1厘米左右的细条,把剪出的细条一个压一个的折下去。折完之后就成了一个花瓶的模样了,这样也不易刮到手了,里面可以种一些小植物。比如多肉,还省去了买花瓶的钱,何乐而不为呢?

废纸也不要随手扔了,涂上各种颜色,剪成长条后圈起来,用胶水一个个粘好,可以粘一些花的形状,再把这些花粘到一起,就成了一幅装饰画了。

我们平常用的一次性水杯,只喝过一次水就扔掉实在是太可惜了。我们可以将一次性杯子做成一些装饰品,摆在家里特别的有艺术感。做法:水杯倒放,在杯子上绘画出各种各样的图画,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小朋友是非常喜爱看这种事情的。然后用剪刀剪出圆形和细条状,将细条状贴在圆形四周,用水彩笔图上各种颜色即可。

还可以把一次性水杯一个挨着一个的贴到墙上,可以贴在书桌旁,平日里怕丢的一些小物品,可以塞进去存放哦。比如U盘,小发夹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