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织布创意手工作品欣赏 可爱小狐狸玩偶步骤图解

2017/5/11 16:0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不织布就是各种色彩的无纺布。在手工达人的手里,通过缝、贴、染色等方式,手工制作成各种有趣的工艺品。时下流行的不织布DIY玩法,是用不织布制作可爱俏皮的玩偶。

玩偶娃娃是小朋友以及小女生比较喜欢的玩具。从市场上购买,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还会遇到黑心棉的低劣商品,给小朋友玩特别的不安全。自己用不织布制作出手工的玩偶,不仅玩起来更加的放心,而且还可以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今天,手工达人就为各位朋友分享一款不织布教程,学习制作一只可爱又俏皮的小狐狸。

各位朋友需要先准备工具和材料,具体是缝衣针线、黑色白色以及橙色不织布、棉花、胶水、剪刀以及铅笔等。

接下来就是手工达人的制作步骤:

第一步:在白纸上用笔画出小狐狸的样子,并且剪下来各部分的构造。然后在橙色以及黑白色的不织布上,按照白纸上的构造,剪出小狐狸各个部位。如果熟练的话,也可以从不织布上直接剪。

第二步:按照小狐狸的样子,将各部分摆放在一起。如果担心混乱,可以用胶水将各个部位简单的粘贴一下。然后用同样颜色的针线,把边缘部分缝合在一起。

朋友们在锋线的时候,尽量保持针脚均匀,线不要扯的太紧或者太松,以免不织布起皱。用针时需要小心一些,以免扎到手。

第三步:将后面一层不织布与前面的缝合在一起,并往里面填充棉花或其他填充物。注意要把棉花均匀地填充。

第四步:将身体、头部和尾巴都逐个的填充好之后,再用针线缝合在一起。调整一下头身的比例。再把之前准备好的颜料涂在小狐狸的腮部,形成淡淡的红晕。

就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就诞生了。喜欢的朋友赶紧来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