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作品介绍 让你重返童年寻找动手的乐趣

2017/8/26 9:29:44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手工为我们的生活添加趣味性,手工能够锻炼人的手脑协调能力,也能培养人的审美能力。做手工的好处非常多,需要大家在过程中仔细感受。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些作品吧!

钉子画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饰画。主要是利用钉子的高低错落和毛线的颜色进行呼应,给人一种3D的视觉效果。这种钉子画具有比较强的装饰性,可以根据自己心中所想,创作出非常独特的手工作品。

卷纸作品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艺术形式,利用纸卷的大小和疏密进行画面的装饰。这种装饰手法比较抽象,能将具象的东西打散重组,创造出自己的风格。很多艺术作品都是源自于这种创意手法。但是,卷纸画不易保存,很容易败色。

废物利用的手工无疑是孩子们比较喜欢的手工形式。利用身边的东西,来进行全新的创作。光碟可以怎么做?你可以做成孔雀,也能将光碟涂抹鲜艳的色彩然后印到硬纸板上,就能变成非常抽象的装饰画。只要你开动你的想象力,总有一款手工能让你从中找到乐趣。

树叶装饰也是很常见的手工形式了,这种树叶画极具生活情调,装饰意味十足。在手工作品中也算比较简单的一种,因为你只要在树叶上画上简单的图案,整体的效果就会很不错。适合没有什么美术基础的人群制作。

毛线画应该也是家喻户晓的手工画了,利用毛线的颜色进行搭配和重组。能够锻炼儿童的颜色搭配能力和耐心,将毛线整齐的进行排列和粘贴。这种形式的装饰画非常适合小孩子学习,不仅可以提高注意力还能提高动手能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