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创意手工作品 利用废旧物品做小狗窝

2017/8/1 16:47:19 作者:M214-lih… 来源:yxlady
现在人们家里一般都会养宠物,给心爱的宠物买一个温馨的家是主人的心愿,可是市场上卖的小窝总是不合心意,也太过昂贵,那应该怎么办呢?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个吧!

今天小编要教大家怎样利用废旧的物品来自制一个舒适的小狗窝,不仅可爱美观,还特别的实用,很重要的是——不需要花钱哦!快点跟我学一学吧。

第一步:我们准备好制作狗窝的原材料,分别有:一件不要的长袖衫、一个废弃枕头、棉花、还有针线和剪刀,家里如果有碎花布什么的也可以拿过来,做狗窝的装饰和点缀。

第二步:把长袖衫平整地放置在桌面上,用隐形针法把领口缝起来,尽量让两侧肩膀位置形成一条圆滑的直线。

第三步:从一侧腋下的位置开始,用针线缝到另一侧的腋下,让两个袖管形成通道,以便下一步塞棉花工作的进行。为了以防万一,这一步缝制两重的针线,小窝才不会一下子被狗狗折腾坏了。

第四步:将准备好的大小适中的枕头从衣服的下摆塞进去,然后收紧,用针线密密地缝好。

第五步:我们将棉花从一侧的袖口塞进去,严严实实地将整个通道塞满棉花。棉花放好后,用针线将两个袖口连接,缝好。这一步的棉花尽量用多一些,这样能使狗窝的整体形状更加的立体好看,狗狗躺上去也会更加的舒服哦。

第六步:为了让整个狗窝更加的好看,我们在袖口的连接部位用废旧的花布包裹起来,以便遮盖难看的针脚。

到这里,其实狗窝就已经完成了,但是如果你还想要更高的要求,让狗窝显得更加可爱一点,那么你可以用蝴蝶结缝在上面装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