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作品制作 废旧物品的华丽变身

2017/10/26 8:58:38 作者:M214-den… 来源:yxlady
在很多手工达人的手里,任何材料都可以变成手工,他们用无限的想象力和一双巧手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制作出了美观又实用的手工艺品,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我们看来,许多东西在用过之后都纷纷丢弃了,但是很多创意手工达人却将那些材料拾了起来,让它们重新焕发了生命。不管是纸箱,玻璃瓶,几块普通的木板,还是瓶盖,冰淇淋棍,甚至几张纸,他们都像施展魔法一样把这些材料变成了精巧美丽的手工艺品,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作品吧!

一个用完或者不知道装什么的玻璃瓶加上一根绳子就变成了一个简易又文艺的花瓶。在里面插上几朵花,再将它挂起来,还怕没有花瓶插花吗?又或者创意大开,把晒干脱水剩下的苦瓜纤维变成花瓶,在里面种上绿植,可以说是环保利用的典范了,还省去了买花瓶的烦恼,只要你用心留意生活,也能发现各种能做花瓶的材料。

纸作为一种特殊的材料,不断被人用其创造出新的手工形式,比如纸雕,衍纸,纸模等……只需要几张纸就能变幻出非常美丽的手工艺品,令人惊叹制作者高超的技艺。比如这个衍纸孔雀,将纸卷曲,折叠,粘贴再拼合就做成了这个形象生动的孔雀。另一个是在纸灯上粘贴了纸花,让普通的纸灯立马变得古典梦幻起来,当开灯的时候,一定会很有意境。

废旧光盘怎么处理呢?创意达人就将它做成了杯垫。只需要给它设计制作一个美丽的不织布外衣就能完成它的华丽变身了!破损的花盆又怎么办?也没问题,它依然可以种花,不过得经过一个小小的布置。其实创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细心发现,热爱生活,也能做出这些美丽的作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