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承载创意与祝福的艺术品 潮流纸雕灯

2017/8/22 13:17:14 作者:YUd2-wan… 来源:yxlady
纸雕是当下受到人们追捧的艺术之一,其成品富有创意性且精致美观,既可以作为家居装饰品,又可以当做礼物送予他人。现在很多动漫周边也会定制纸雕灯作为纪念品出售。

纸雕作为一种艺术品,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而且纸雕作品被越来越多的人当做送礼的佳品,所以纸雕可以说是成为了当下的一股潮流。制作纸雕是一门技术活,但这门技术活其实并不难掌握,况且现代的网络信息技术迅速发展,人们在家只要通过上网搜索相关的纸雕制作图片或者视频,基本上就可以学会一些相对简单的纸雕制作技巧了。

纸雕的流行起初是源于每逢节假日,纸雕贺卡就频繁出现在我们眼前;后来,到了人们给自己或者他人庆祝生日的时候,纸雕蛋糕又成为了吸人眼球的美味佳肴。所以,纸雕慢慢得到了人们的重视,人们开始新一轮的纸雕创意创新创作,例如纸雕灯就是其中的成果。纸雕灯不仅成品精致好看,让人爱不释手,其创作过程都会让人沉迷其中,乐趣无穷。

纸雕灯看起来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即使其细节繁多,可当我们每完成其中一个步骤时,其实我们就会腾空生出一种莫大的成就感来。那么,当我们看到自己的成品时,我们就会被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所折服;别人收到我们亲手制作的纸雕灯时,也会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我们真挚的祝福。

纸雕灯在白天的时候可以当做房间的一个小装饰品来美化我们的生活空间,到了晚上,结合上灯光的搭配,一幅带有暖意的画就会在我们眼前油然而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