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该怎么准备纸雕工具 手工达人不外传的真谛在这里

2017/10/31 9:14: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想要学习纸雕这门工艺么?那你得先准备好工具才能开始。除了纸张,你还需要刻刀、切割垫、钢尺等必备工具。除了这些基本因素,你还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纸雕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创意手工类型,很多人被这个充满着神奇光影感觉的手工爱不释手。它将古代的皮影技术和现在的光影技术联系在了一起,给人以美的享受。

很多欣赏过纸雕工艺品的人也跃跃欲试,自己也想试试怎么做。想要做好工艺品的前提是准备好合适的工具。现在就为你总结出一些方便新手操作的实用工具,你可以参考着进行购买。

想要做好一个纸雕艺术品,你需要准备合适的纸张。对于新手来说,无需刻意准备昂贵的,专业的纸张,但是也不能用打印纸。可以选择一百六十克厚度的珠光纸、画刊纸等等。这样的纸张厚度刚好,打印出来的效果才够立体。

另外你需要选择一个好的打印机,普通打印机打印这类纸张的时候容易卡纸。如果你的家用或一般商用打印机不合适的话,建议到正规的打印社进行打印。

其它基础的工具还有三种,分别是切割垫、刻刀还有钢尺。

其实这三种工具非常重要,很多达人对品牌和手感都有要求。但是对于我们初学者来说,还没学会就花大价钱购买工具有一些浪费。可以考虑入手基础款,一般切割垫可以在网上购买。而刻刀和钢尺在家附近的文具店就可以直接买到。

想要学习好纸雕这门手艺,工具虽然重要但也不一定非要追求品牌。反而勤奋的练习和十足的耐心才是进步的关键的因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