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这些你都做过吗

2017/9/30 9:02:38 作者:YUl-hupa… 来源:yxlady
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有学生制作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送给老师的贺卡有很多种,而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会比较有诚意,下面就来欣赏几个学生制作给老师的贺卡图。

手工制作贺卡是一个比较花费时间和心思的事情,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不想手工制作,直接花上一两块钱就能买到一个比较好看的贺卡。但是手工制作能够在很多细节上表达自己对于老师的看法,而且手工制作更用心,更容易打动人,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手工制作。

这组手工制作的贺卡可以说比较接近购买的了,非常漂亮,而且制作起来也不是很难。但是各不一样,很有特色。老师也会收到很多贺卡,但是这种有创意的更容易让老师记住哦。

相比上一组,这一组的贺卡显得单调了很多,非常简明扼要的感觉,然后坐上一些花朵,比较直观。这种简洁版的贺卡通常都是年岁比较小的小朋友做给老师的,越是这种看起来比较幼稚,制作粗糙的贺卡越是能看出小孩子的诚意,表达出小孩子对于老师的喜欢之情。

当众多的人都选择买贺卡的时候,你制作的这张贺卡即便是制作粗糙也能在众多精美贺卡中脱颖而出,让人印象深刻。

这组贺卡基本都是文字内容。好的贺卡并不都需要华丽的外表,也是需要真情流露的言语内容的,这种文字类贺卡就是这个道理。直接用语言表达对老师的感情,让老师从字里行间感受到这种爱,非常的震撼。而且颜色的搭配都是非常有冲击力的,肯定是能够让老师过目不忘。

表达出对老师的喜爱之情,并能够成功的让老师记住你,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