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才好 虽简单但不失情义

2017/10/4 7:44:38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贺卡其实就是一种用来祝贺的卡片,在上面一般都有写有送礼人自己的贺语,同时还饱含着自己浓浓的情义。如果自己送出的贺卡是自己亲手制作的,那情义会更厚。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其实有很多需要用到贺卡的地方。在教师节送礼的时候,学生们一般都会送上自己的贺卡。而在朋友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送礼物,而随礼物附带的,一般都会有着一张精致的贺卡。甚至是在向心爱的姑娘送礼表白的时候,也会送一张贺卡来表明自己的心意。

贺卡的用途是如此之广,不仅仅是面子上的工程,更是自己心意的体现。如果是由自己亲手制作出的贺卡,那祝贺的诚意更足,更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情义。贺卡的制作方法其实都是大同小异,在刚开始做的时候,其实是从比较简单的贺卡开始入手。

虽然是简单的贺卡,但确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显然是会比那么市面上买来的精美贺卡更要珍贵许多,更加符合贺卡的祝贺意味。不过,在动手制作之前,是需要先准备好相关的制作工具的。

制作贺卡所需要用到的工具其实并不多,基本需要用到的其实就是剪纸刀、卡纸、贴纸、固体胶以及画画用的水彩笔。准备好了这些简单的工具,那我们制作贺卡也就成功了一半。开始需要先做出贺卡的一个整体框架,只需要用剪刀在卡纸上剪出一个大概的轮廓即可,在后期的时候,还可以用各种小图形修饰一下。

贺卡代表的是人的心意,而这心意也是要看人了,如果表错了心意,那可就大大不妙了。如果在送出贺卡之前,先要考虑你要送的对象是谁。如果只是普通朋友,越简单越好,而如果是情侣,那就需要别出心裁了。当然,送贺卡是需要我们的真心实意的,如果你不诚心,那不如不要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