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祝福 给老师一个惊喜

2017/9/27 7:30: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教师这个行业是伟大的,老师从来都是默默付出并很受学生尊重的,在每年的教师节学生们都会精心为自己的老师准备贺卡,为的是感谢老师平时对自己的全心付出。

教师节来了,许多学生都在想着为老师送各种各样的礼物,但其实对老师来说,心意是很重要的,只要心意到了,送的礼物是什么就变得没那么重要了。贺卡就是教师节很好的礼物,把想对老师说的话和对老师的祝福写在自己精心设计的贺卡上,会是一个很有诚意的教师节礼物。每个人制作的贺卡都会有不同,但每个对老师来说都是很大的惊喜,都很有意义。

贺卡本身是很简单的,一张双开的彩色卡纸就可以是一张简易卡片。但学生送给老师的往往会精心设计,在简单的双开卡纸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对老师喜好的了解来在卡纸上增加一些创意,可以在封面上加一些纸花贴在上面,如果手绘能力很强的,还可以自己画上一些花,自己随心创意,还可以画上老师的卡通画像,都会让老师的反应很开心感动。

还有一种贺卡是很常见的,同时也是很多学生会选择送给老师的,就是立体贺卡,整体会很具设计感且具造型感。拿花来举例,立体的花制作就需要把纸做的有一定的厚度和一定的镂空,厚度可以让花突出,镂空的花可以让花本身站起来。

立体的贺卡很具设计感,从外面看是一张简单的卡片,但打开贺卡的那一刻就惊艳了,所有的内容都藏在里面,是制造惊喜的很好选择,老师在拿到贺卡的瞬间是不会知道里面是什么的,都是未知,因为未知所以会更期待,以内容取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