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怎么做 了解这些不得不知的小技巧

2017/9/24 8:36:37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世界上没有人不能办到的事情,只要你不放弃就没有人能阻挡你的成功。所以当你着手做一件的时候,你要相信你自己是可以做到的,因为你没有理由说自己不行啊!

人们为了能够表达自己真正的诚意,会自己亲手制作一份贺卡送给对方。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注意,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制作出精美的贺卡?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地看,不然就会遗漏一些细节的地方。

你需要准备好一下这些材料:卡纸(颜色尽可能多,数量也尽可能多)、剪刀、彩绘笔、荧光笔、打孔器、双面胶、丝带、贴纸,这些东西很容易在超市里买到的。

接下来开始制作:首先将白色的卡纸选择四张,因为卡纸是长方形的,所以你可以将卡纸对折,以方便人家打开。将四张卡纸对折后,用双面胶将四张卡纸粘贴起来,是为了增加贺卡的厚度。在粘的过程中一定要将边边角角粘好,不能有缝隙。

然后就开始用大红色的卡纸来把贺卡的四周包一下边,这样会显得好看一点。方法就是就红色卡纸剪成一厘米宽的纸条,长度就是贺卡的长度,贺卡的每一个边都要包哦!

包好之后就开始做装饰了,将蝴蝶结的丝带或者拉花用双面胶固定在贺卡的封面上,可以在拉花的周围用打孔器打一个爱心的样子。然后就用荧光笔在贺卡的封面上写上是什么贺卡。比如是生日就应该写:生日快乐!如果是中秋节就应该写:中秋节快乐!总之要封面简单点才好。

接着就是贺卡的里面,你可以用彩绘笔写上你想表达的话语,然后贴上美丽的贴画,一定会非常的好看。这是简单的一种制作方法,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一些改动。总之,只要是你用做心的礼物,对方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