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贺卡怎么做 自己弄一个有创意的礼物

2017/10/14 16:10:38 作者:M214-lim… 来源:yxlady
贺卡,是一种卡片,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子的时候,往往喜欢用贺卡表达自己的心意,往往在贺卡上面写上一些祝福的话语。那么贺卡怎么制成的,你们知道吗?

贺卡是一种在喜庆的时刻我们用来表达自己内心祝福想法的一种卡片,贺卡往往连接着两个人的革命友谊。在很早之前,贺卡就已经出现了,一开始是由于过年时,辈分小的晚辈需要向长辈登门拜年,而如果主人不在的时候,那么拜年的人就会留下红色的名片用来表示自己已经过来。因此现在发展为了一种贺卡形式。

首先准备八张纸,先拿出一张正方形纸张,先对折一次,再左右对折,把它对折成正方形模样,对折之后,我们需要用一个圆规画一个四分之一的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剪刀把它剪出来,这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圆心要全部在折叠部分,假如不是的话那么剪出来的就不是圆形了,接着我们把正反面的上个部分往下折叠一下留下折叠痕迹,这时我们就要把纸打开。

打开之后,再将它翻一面,将它的两边分别折向中线,得到的图形如图所示,接着我们用同样的方法折叠剩下的七张纸。到这里我们需要拿出我们当作贺卡的纸,将它对折一点,我们就将折叠的八张纸贴到贺卡纸上面,可以在里面加上一点装饰品,然后贺卡就做成了,在贺卡里面写上自己想说的话,送个你想送的人吧。

贺卡往往带有祝福的意义,并且一个有创意的贺卡,带有着送卡人的祝福,同时更能看出一个人的付出程度,制作时带有的很浓厚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