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包包图解欣赏 各种款展示不同风格

2017/10/17 9:12: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毛线对于很多人来说就只能用做织毛衣,但是在一些心灵手巧的人手中,毛线可以编织出各种款式的包包。不同的包款式不同,展现出编织艺人的技术高超。下面,欣赏各种包包。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倡导节约节俭。手工编织正好顺应了时代的潮流,手工编的包包,能够多次利用毛线,制作出各种款式的编织包。手工编织的包,不用经过各种机器的加工,更加的自然,保护环境。

手工编织的毛线包,不同的毛线织出的包会有不同的风格。米色、绿色和深棕色的同款毛线小包,搭配上同样的蕾丝花边,色彩对比很明显,每个小包都有不同的风格。纯白色的手工编织小包,加上具有现代工艺的金属包带,整个包更文艺。

纯粉色的手工编织毛线小包,很适合甜美文静的女生使用,会显得女生自带有一种公主的气质。镂空的设计,还带有文艺的气息,一个包搭配不同的衣服,有不同的风格。多种颜色组成的花朵一样的小包,给人一种小清新的味道。

一个很基础的包就是以灰色作为整个包的主要色调,小包的花样也是比较的简单,但是这种小包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也是很具有时尚的气息的。棕色作为小包的搭配颜色,小包又具有了活力,这种小包也是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的。

颜色亮一些的黄色作为小包的主要色调,选择这样的小包,会显得人更有元气,活力满满。黄色搭配大红色,这种搭配成了这个小包的亮点,更有时尚的气息。各种款式的手工编织小包,选择合适的衣服搭配,会使整个人变得更加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