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软陶人偶造型多样款式奇特 欣赏作品学制作

2017/10/21 8:02: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软陶人偶很常见,还可以当做装饰品,尤其受到女生的喜欢。软陶作品的创作模型来自于生活中,相片中的人物可以当做软陶的模型,平面的人物做成立体的软陶人偶会更有立体感!

软陶作为一种创意作品,是受到很多的人喜欢的,软陶是很久以前就出现在中国了。软陶的制作可以使人开发大脑提高动手能力。软陶的制作可以以生活中原型作为模型,使生活充满乐趣。软陶制作好之后可以放在屋里做装饰品,也可以当做挂饰。

软陶人物,有可能是相片中的人物,或者是动画片中的人。软陶老人,头戴贝雷帽,上身条纹短袖,下身牛仔裤,脚上棕色皮鞋,软陶可以清晰的表现出软陶老人的外部造型。面部表情也是神采奕奕,很有精神。白雪公主,一头棕色的长发,白色的长裙,也是很可爱的。站在翠绿的草坪上,就像是真的公主一样。

软陶人物,清新少女,头上的鸭嘴帽梳上两个马尾辫。下身白色短裤显得整个人很圆润,大大的眼睛,显得人很可爱。戴帽子的女生的造型也是很时尚的,软陶是可以根据人物的不同,制作出各种造型。

生活中的照片是很好的软陶模型,在男女结婚时,可以选择好看的照片,制作成软陶人偶,放在房间里当装饰品也是显得夫妻之间相互爱着对方的。家中的全家福也是可以制作成软陶的,这样放在家中,会显得家人很和睦很幸福。

造型各异的软陶作品,可以自己学会做,也可以去软陶点为自己或者家人定制软陶人偶,留住美好的回忆和瞬间,使生活变得更美好。细心的男生也可以做一个软陶人偶送给女生当做礼物,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软陶人偶各种造型,选择出自己喜欢人偶,可以当做礼物送给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