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皂的好处有哪些 什么人不适合使用

2017/10/21 7:52:38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手工皂里含有天然的甘油,是干燥天气的高级圣品。但是,敏感肌肤的MM们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在手腕或耳根下做皮肤测试。如果发现有过敏的现象要立即停止使用。

现在很流行手工,大家觉得手工做的东西有趣又安全,各种各样的手工香皂出现在市场上,这些香皂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用途的,它可以在洗澡时用来清洁身体,也可以洗衣服、洗手。反正它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使用过它的人都说手工皂的作用非常好。

手工皂很强的清洁,同时因为含有大量的甘油,它还具有很强的保湿能力。而且它不会破坏人们的皮肤,不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因为甘油是护肤非常好的物质,特别是干燥的季节。

虽然手肥皂有很多优点,但为没有添加防腐剂,所以保质期并不长,还要存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手工香皂不含干燥剂,但它有碱的成分,我们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尽量不要进入眼睛,如果不小心进入眼睛要立刻冲洗。

虽然手工皂的好处这么多,但它并不适合每个人。皮肤过敏的人群就不适合,如果敏感肌肤的朋友使用这些物品,尽管暂时会有效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为了避免悲剧发生,过敏的朋友要谨慎使用。

商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手工皂,你怎么能选择一款质量好的手工皂呢?其实很简单,闻香味就可以了,好的手工皂仔细闻有很好的油脂味道,时间越长,味道就越淡。假如一块香皂香味可以保持长时间,大部分是添加人工提取的工业香精,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你的皮肤健康。

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做的事情是有限度的。比如我们使用香皂,虽然可以为我们面部清洁带来了很大的贡献,但仍然需要注意不要经常使用,换句话说,我们面部的护理不应该依赖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