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纸花怎么做 三个阶段让你成为制作大神

2017/11/20 7:58: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精致的纸花自然有一种另类的美感,同真实的花卉不同,它精致又脆弱,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那么,这种纸花应该怎么制作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制作方法吧!

一、简易版。

将一张纸(长方形),然后将这张纸均匀的折起来。然后将街头的部分粘结在一起,在中间贴上一片别的颜色的小花(制作方法相同),就能变成好看的纸花了。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一种,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花色,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材质。

纸花的制作有非常多的做法,我们上面介绍的这种是属于比较简单的。将这个花朵部分做好了以后,就可以卷起一根纸卷贴在这朵花的后面就可以了。不喜欢这样做还能够直接将纸花贴在纸上,就变成好看的装饰画了。

二、进阶版。

将每一朵的花瓣剪成相同的大小,这样做是为了每朵花之间有着区别,也是为了放在一起的时候有层次感。将花瓣的根部中间剪一条缝,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粘结。将剪好的花瓣黏贴在一起,再将花瓣的前部自然的弯曲一点。

三、难度增加。

玫瑰花的纸花是比较难制作的一种,因为玫瑰花的层次比较多,处理起来也会比较麻烦。我们开始也是将花瓣剪成自己想要的形状,要注意大小层次的变化。将花瓣的前端用手指做出自然的卷曲,然后将花瓣黏贴在一起。

在花朵的根部粘结纸卷,在将花朵全部放在一起扎呈花束。再给这束花增加叶片,慢慢的修建出不同的造型和形状,这样就能呈现出非常完美的花束了。纸花的制作耗费时间,但是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呈现的效果是不会让你感觉失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