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马克杯材质 这些常识你知道吗

2017/12/12 9:20:37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马克杯是大家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杯子,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的材质。有的马克杯非常重,而有的就比较轻,这就是因为使用了不一样的材质,好的马克杯就是使用骨瓷制成的。

马克杯经常被用在办公室或者白领手中,家用的也相当多。就是因为很多人的使用,才有很多不一样的材质,比如:小朋友就比较粗心,就应该使用塑料材质的马克杯,它可以防止被摔坏。而家里来了客人,就可以用玻璃材质的马克杯招待客人。其实马克杯的材质太多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见的材质,方便大家在买的时候,选择一个材质相对于较好的马克杯。

第一种材质:陶瓷。这类马克杯是使用频率较高的一类,尤其是在年轻人手中,他们大多都会选择陶瓷的马克杯,因为这类杯子有许多优点,可以在杯子上面定制自己的照片,因此很多人将它作为礼物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不仅非常实用,还非常有观赏价值。

第二类材质:玻璃。这类杯子多用于办公室或者家里面。因为它比较容易摔坏,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会格外小心。但是,它非常轻便,是很多工作人士的不二选择。这类杯子非常好看,可以满足女孩子的审美要求,因为玻璃的颜色很多,还有五彩的那种玻璃材质,因此深得女孩子们的喜欢。

第三种材质:骨瓷。这类杯子价格相当贵,但是各方面都是相当好。因为骨瓷的杯子相当漂亮,无论是在设计还是质量上都非常好。简直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你就可以选择这种材质。希望大家看完后有所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