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礼物量身定制 不同款式心意满满

2017/12/13 7:44: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现在人的生活中追求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加的追求生活质量。送礼物的时候不仅仅要送出很高贵的礼物,送礼物的时候要送出心意,送的礼物能够使朋友得到满足。

现在人的生活更加追求更加的质量,希望生活中有更多的创意。在家中根据自己的个性可以制作出自己喜欢的创意手工礼物,制作礼物的时候可以根据收礼物朋友的爱好,选择制作出不同的礼物,使朋友收到礼物的时候更加开心。

创意礼物进行制作的时候,可以选择更加具有创意性的原材料。可以使用棕色的毛线,制作出又软又萌的小绵羊,小绵羊可以用米白色的纸张作为羊头,看上去更有造型感。或者用生活中各用颜色的扣子,制作成五颜六色的鲜花。

创意手工礼物的制作可以选择生活中常用的多种颜色的纸张,亲手这出不同的星星和花朵。这种纸纸折成的星星可以作为装饰或者用线编织成各种创意作品。或者使用纸张制作成各种正在绽放的花朵,看上去很温馨有创意。

创意手工礼物如果是送给女生,在礼物的制作过程中,就要更更加的仔细。更符合女生细致的个性,女生的少女心也很容易满足。创意礼物制作可以选择制作成一个多种款式的宝宝,白色作为主要的色调,粉色的花朵作为点缀,更加的时尚。

创意手工礼物的可以选择制成娃娃的形式,选择蓝色作为娃娃的主要色调,红色作为娃娃的鞋子,整体的颜色搭配和比例很协调。创意手工礼物的制作可以选择生活中的不同材料,使自己脑洞的开的更大,制作出不同的礼物送给自己朋友,心意会更加满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